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53|回复: 32

【雅客】鼋头渚。樱花

[复制链接]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7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        去年拍的一组无锡鼋头渚樱花,请老师同学欣赏指导。

P1
IMG_3819-1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11.0 快门:1/250 焦距:38mm 感光度:160 :-0.3EV



P2
IMG_3840-1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11.0 快门:1/160 焦距:55mm 感光度:125 :-0.3EV



P3
840A0004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光圈:F3.2 快门:1/320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160 :-0.3EV



P4
840A0033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光圈:F3.2 快门:1/640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160 :-0.3EV



P5
840A0035-1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光圈:F3.2 快门:1/2500 焦距:147mm 感光度:160 :-0.3EV



P6
840A0037-1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光圈:F3.2 快门:1/160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160 :-0.3EV



P7
840A0027-1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光圈:F8.0 快门:1/500 焦距:74mm 感光度:250



P8
840A0044-1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光圈:F3.2 快门:1/400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160 :-0.3EV



P9
840A0048-1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光圈:F3.2 快门:1/2500 焦距:70mm 感光度:160 :-0.3EV



P10
IMG_3824-1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3.2 快门:1/1600 焦距:38mm 感光度:100 :-0.3EV



P11
IMG_3838-1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11.0 快门:1/80 焦距:24mm 感光度:125 :-0.3EV



P12
IMG_3825-1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11.0 快门:1/60 焦距:24mm 感光度:125 :-0.3EV



P13
IMG_3841-1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11.0 快门:1/200 焦距:35mm 感光度:125 :-0.3EV



P14
IMG_3851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11.0 快门:1/400 焦距:35mm 感光度:125 :-0.3EV



P15
IMG_3852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11.0 快门:1/320 焦距:35mm 感光度:125 :-0.3EV



P16
IMG_3858.jpg
相机:Canon EOS 6D Mark II 光圈:F11.0 快门:1/200 焦距:24mm 感光度:125 :-0.3EV



THE END
多谢观赏指导!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望月 + 5
风语者20127 + 5 独具匠心,彰显自我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7

主题

66645

回复

306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****三十河东三十河西!****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302306
精华
38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获奖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考勤达人大富豪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7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欣赏~~感觉色彩偏黄了点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0

主题

5071

回复

53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600
精华
61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7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看美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0

主题

5071

回复

53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0600
精华
61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7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豁,慢了一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7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cbook360 发表于 2020-4-7 21:47
首席欣赏~~感觉色彩偏黄了点!!

多谢360老师欣赏指导,晚上好!
色彩是偏黄了,我找下原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7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烈溪涧老师支持鼓励,晚上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7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要以秒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6

主题

12690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3706
精华
85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参赛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8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色秀美,樱花灿烂,春光明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77

主题

69366

回复

197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15233
精华
14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大富豪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8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片一组,漂亮,欣赏!


爱好摄影,分享世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1

主题

2031

回复

1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267
精华
8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8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光大好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8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官小仙AND阿紫 发表于 2020-4-8 01:29
景色秀美,樱花灿烂,春光明媚。

多谢阿紫老师支持鼓励,早上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8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550G 发表于 2020-4-8 01:50
大片一组,漂亮,欣赏!

多谢550G老师支持鼓励,早上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8 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大江老师支持鼓励,早上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7

主题

32978

回复

210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8271
精华
303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彩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8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43

主题

23620

回复

66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3996
精华
59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8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拍摄,赏心悦目。学习欣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715

回复

38

好友

高级摄友

Rank: 4

积分
2823
精华
7
发表于 2020-4-8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精彩,欣赏佳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5891

回复

55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2702
精华
28

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20-4-8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8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侠版支持鼓励,中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8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鹰998 发表于 2020-4-8 08:32
漂亮的拍摄,赏心悦目。学习欣赏。

多谢飞鹰老师欣赏支持,中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6

主题

22854

回复

97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83941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8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2020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8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立方 发表于 2020-4-8 08:56
拍的精彩,欣赏佳作。

多谢水立方老师欣赏支持,中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 )

GMT+8, 2020-6-1 20:40 , Processed in 0.262660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