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有空沙发啦!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525|回复: 62

冬天县城的马路早市〔扫街彩色篇〕

[复制链接]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p1

p1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4.0 快门:1/125 焦距:36mm 感光度:500



p2

p2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4.0 快门:1/125 焦距:29mm 感光度:500




p3

p3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5 快门:1/250 焦距:90mm 感光度:250




p4

p4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5 快门:1/320 焦距:36mm 感光度:500




p5

p5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4.0 快门:1/100 焦距:50mm 感光度:500




p6

p6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5 快门:1/500 焦距:40mm 感光度:500




p7

p7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400 焦距:70mm 感光度:200




p8

p8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160 焦距:175mm 感光度:200




p9

p9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5 快门:1/250 焦距:26mm 感光度:500




p10

p10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400 焦距:70mm 感光度:200




p11

p11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1250 焦距:70mm 感光度:200




p12

p12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1600 焦距:70mm 感光度:200 曝光补偿:-0.3EV




p13

p13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640 焦距:90mm 感光度:200 曝光补偿:-0.3EV




p14

p14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4.0 快门:1/100 焦距:70mm 感光度: 曝光补偿:-0.3EV




p15

p15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2.8 快门:1/160 焦距:125mm 感光度: 曝光补偿:-0.3EV




p16

p16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5 快门:1/400 焦距:50mm 感光度:500




p17

p17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320 焦距:102mm 感光度:200 曝光补偿:-0.3EV




p18

p18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2500 焦距:112mm 感光度:200 曝光补偿:-0.3EV




p19

p19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3.2 快门:1/1250 焦距:82mm 感光度:200 曝光补偿:-0.3EV




p20

p20
相机:NIKON D90 光圈:F4.0 快门:1/1000 焦距:70mm 感光度: 曝光补偿:-0.3EV




共20片,欢迎浏览与指导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1金钱 +65 收起 理由
dannyking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云霓嘟噜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老爷子 + 10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亚细亚68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法王陛下 + 5 扫得不错
祁连雄鹰 + 10 创新突破,摄技拓展。
望月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姑苏雅客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西北独行侠 + 5
风语者20127 + 5 独具匠心,彰显自我。
保卫和平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8

主题

9534

回复

17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5271
精华
4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片片生活气息浓厚,清晰,构图好,色彩好,欣赏加分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6

主题

21378

回复

223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3762
精华
14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1-10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浓郁的家乡气息扑面而来,朴实生动,抓拍精彩!
学会优雅的生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4

主题

32294

回复

209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5479
精华
290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彩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馋人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

主题

17359

回复

95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9819
精华
34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色彩油润,影调舒服,精彩构拍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卫和平 发表于 2018-1-10 16:30
片片生活气息浓厚,清晰,构图好,色彩好,欣赏加分支持!

谢谢和平好友的首席赏评与加分鼓励支持。晚上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语者20127 发表于 2018-1-10 17:55
浓郁的家乡气息扑面而来,朴实生动,抓拍精彩!

谢谢老乡风语的点评与加分鼓励支持。晚上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西版肯定还没吃晚饭呢,看到咱甘肃的小吃又饿又馋。晚上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姑苏雅客 发表于 2018-1-10 18:17
色彩油润,影调舒服,精彩构拍,学习了

谢谢雅客好友的点评与加分鼓励支持。晚上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9

主题

50641

回复

210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0825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文是摄影里,最接地气,欣赏支持!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香烟 发表于 2018-1-10 18:59
人文是摄影里,最接地气,欣赏支持!

人文片就是用镜头讲述我们身边老百姓自己的故事。所以较接地气,我们一起努力探索。谢谢烟版鼓励支持。晚上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

主题

12385

回复

77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4810
精华
31

获奖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接地气的人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6

主题

33753

回复

198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15710
精华
38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考勤达人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适板扎!
居心于有意无意之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雪 发表于 2018-1-10 20:17
很接地气的人文

谢谢冬雪好友的鼓励支持,晚上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27

主题

5690

回复

39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5000
精华
1

2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气息浓厚,清晰,最接地气,欣赏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超哥这是四川方言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刀 发表于 2018-1-10 20:29
生活气息浓厚,清晰,最接地气,欣赏支持!

谢谢文刀好友的点评与鼓励。晚上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7

主题

28011

回复

241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5206
精华
120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蓝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市好抓拍,欣赏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1

主题

6902

回复

7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355
精华
7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0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慧 发表于 2018-1-10 20:44
早市好抓拍,欣赏.

谢谢慧版的鼓励支持,晚上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7

主题

41362

回复

496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95840
精华
63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获奖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8-1-10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够冷的还在外面吃
抓拍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8-4-27 07:05 , Processed in 0.314594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