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有空沙发啦!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48|回复: 11

奥克兰风光

[复制链接]

1834

主题

15120

回复

61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9937
精华
28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13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奥克兰风光

DSC00401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9.0 快门:1/125 焦距:7.5mm 感光度:80

DSC00402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10.0 快门:1/125 焦距:9.1mm 感光度:80

DSC00403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4.0 快门:1/640 焦距:9.1mm 感光度:80

DSC00413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8.0 快门:1/320 焦距:4.5mm 感光度:80

DSC00414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8.0 快门:1/250 焦距:4.5mm 感光度:8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6

主题

18648

回复

95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4427
精华
39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13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光美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2

主题

38192

回复

157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7420
精华
46

论坛元老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参赛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3-13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。。。。
生活就是向明天出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2797

回复

22

好友

发烧级摄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8045
精华
1
发表于 2018-3-13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7

主题

52068

回复

211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5707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13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风景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4

主题

22495

回复

223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297
精华
158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3-13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的奥克兰风光!
学会优雅的生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4

主题

8351

回复

79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687
精华
91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13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钢骨森林更适合人类居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4

主题

15120

回复

61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9937
精华
28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雅客老师赏帖点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4

主题

15120

回复

61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9937
精华
28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海灯老师欣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4

主题

15120

回复

61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9937
精华
28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朋友欣赏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4

主题

15120

回复

61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9937
精华
28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语者20127 发表于 2018-3-13 19:10
美丽的奥克兰风光!

感谢风语版主老师赏帖点评鼓励。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4

主题

15120

回复

61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9937
精华
28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老匠人 发表于 2018-3-13 20:12
没有钢骨森林更适合人类居住

感谢版主老师赏帖点评。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8-12-10 05:40 , Processed in 0.305841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