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有空沙发啦!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52|回复: 9

菊韵——成都市第56届菊花展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1853

回复

44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85
精华
5
发表于 2018-11-2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_G1A4778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镜头:EF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光圈:F6.3 快门:1/1000 焦距:155mm 感光度:400 曝光补偿:-0.3EV

1

_G1A4782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镜头:EF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光圈:F6.3 快门:1/320 焦距:142mm 感光度:400 曝光补偿:-0.3EV

2


_G1A4831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镜头:EF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光圈:F5.0 快门:1/125 焦距:185mm 感光度:400 曝光补偿:-0.3EV

3


_G1A4833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镜头:EF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光圈:F5.0 快门:1/250 焦距:185mm 感光度:400 曝光补偿:-0.3EV

4


_G1A4856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镜头:EF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光圈:F3.5 快门:1/1250 焦距:168mm 感光度:400 曝光补偿:-0.3EV

5


_G1A4861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镜头:EF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光圈:F3.5 快门:1/640 焦距:155mm 感光度:400 曝光补偿:-1.3EV

6


_G1A4871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镜头:EF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光圈:F5.0 快门:1/500 焦距:168mm 感光度:400 曝光补偿:0.3EV

7


_G1A4874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5D Mark III 镜头:EF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光圈:F6.3 快门:1/320 焦距:145mm 感光度:400 曝光补偿:0.3EV

8


_MG_0064.psdp.jpg
相机:Canon EOS 700D 镜头:EF100mm f/2.8L Macro IS USM 光圈:F5.6 快门:1/15 焦距:100mm 感光度:200

9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亚细亚68 + 5 独具匠心,彰显自我。
风语者20127 + 5 独具匠心,彰显自我。
南桥 + 5 摄技娴熟,精品佳作。
姑苏雅客 + 5 独具匠心,彰显自我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4

主题

1853

回复

44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485
精华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老师们拍砖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8

主题

51887

回复

211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5078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1-2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横幅要好点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0

主题

8143

回复

79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076
精华
89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1-2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封面版菊花,光影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5

主题

18392

回复

95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3536
精华
38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1-4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4

主题

9628

回复

17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5526
精华
49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1-4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12091

回复

13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546
精华
144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8-11-4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心之作,可惜花看起来好像有点枯萎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3

主题

22392

回复

223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014
精华
157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8-11-5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心之作,漂亮!1P的光影不错!
学会优雅的生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4

主题

60118

回复

244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3376
精华
249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红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8-11-8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组做得用心,认真学习。个见主体姿态、留白及色调再多样一些更巴适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21854

回复

26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9123
精华
25

论坛元老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8-11-13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赞美!
不忧愁不烦恼 快快乐乐每一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8-11-15 07:55 , Processed in 0.262213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