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有空沙发啦!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33|回复: 14

新西兰小镇风景

[复制链接]

2140

主题

16744

回复

64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958
精华
36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11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西兰小镇风景

DSC00934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3.3 快门:1/500 焦距:4.5mm 感光度:80

DSC00935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8.0 快门:1/125 焦距:4.5mm 感光度:80

DSC00936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3.3 快门:1/500 焦距:4.5mm 感光度:80

DSC00926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8.0 快门:1/125 焦距:4.5mm 感光度:80

DSC00930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3.3 快门:1/100 焦距:4.5mm 感光度:80

DSC00927.jpg
相机:DSC-W730 光圈:F3.3 快门:1/320 焦距:4.5mm 感光度:8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3

主题

38706

回复

157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9487
精华
47

论坛元老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9-1-11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。。。。
生活就是向明天出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40

主题

16744

回复

64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958
精华
36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欣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9

主题

19564

回复

96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553
精华
41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11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态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8

主题

22840

回复

223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8165
精华
162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9-1-11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异国小镇风景!
学会优雅的生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40

主题

16744

回复

64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958
精华
36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雅客老师赏帖点评。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40

主题

16744

回复

64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958
精华
36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语者20127 发表于 2019-1-11 10:17
欣赏异国小镇风景!

感谢风语版主老师赏帖支持,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0

主题

52738

回复

211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7805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11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8

主题

12669

回复

145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6096
精华
150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11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净舒适的小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40

主题

16744

回复

64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958
精华
36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烟管老师欣赏,周末愉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40

主题

16744

回复

64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958
精华
36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桥 发表于 2019-1-11 22:06
干净舒适的小镇!

感谢南桥版主老师赏帖点评鼓励。祝周末愉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4

主题

65549

回复

306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****二十⑧巴扎黑!****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84940
精华
38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获奖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考勤达人大富豪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12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环境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40

主题

16744

回复

64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958
精华
36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3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。周末愉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60623

回复

245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3837
精华
251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红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14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数第二张虚了,应该是手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40

主题

16744

回复

64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7958
精华
36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细亚68 发表于 2019-1-14 16:32
倒数第二张虚了,应该是手抖。

谢谢风语版主老师赏帖点评指教,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9-3-19 07:44 , Processed in 0.290336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