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有空沙发啦!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14|回复: 18

再拍玉堂春

[复制链接]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31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路過,抽空進去又拍了些。

1

1
相机:NIKON D810 镜头:80-200 mm f/2.8 光圈:F8.0 快门:1/2500 焦距:185mm 感光度:400 :-0.7EV

2

2
相机:NIKON D810 镜头:80-200 mm f/2.8 光圈:F8.0 快门:1/250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400 :-0.7EV

3

3
相机:NIKON D810 镜头:80-200 mm f/2.8 光圈:F8.0 快门:1/320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400 :-0.7EV

4

4
相机:NIKON D810 镜头:80-200 mm f/2.8 光圈:F8.0 快门:1/125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400 :-0.7EV

5

5
相机:NIKON D810 镜头:80-200 mm f/2.8 光圈:F8.0 快门:1/125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400 :-0.7EV

6

6
相机:NIKON D810 镜头:80-200 mm f/2.8 光圈:F8.0 快门:1/125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400 :-0.7EV

7

7
相机:NIKON D810 镜头:80-200 mm f/2.8 光圈:F8.0 快门:1/640 焦距:200mm 感光度:400 :-0.7EV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

主题

19352

回复

95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6731
精华
41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31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娇艳欲滴,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4

主题

65491

回复

305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****二十⑧巴扎黑!****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283949
精华
38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获奖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考勤达人大富豪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31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嫩嫩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46

回复

0

好友

高级摄友

Rank: 4

积分
2580
精华
0

7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31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欣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9

主题

52565

回复

210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7271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1-31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0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姑苏雅客 发表于 2019-1-31 20:53
娇艳欲滴,漂亮

多謝欣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0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cbook360 发表于 2019-1-31 21:53
嫩嫩的!!

多謝欣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0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晨。康 发表于 2019-1-31 21:59
学习欣赏

謝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0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香烟 发表于 2019-1-31 23:33
欣赏

謝煙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3

主题

38674

回复

157

好友

骨灰级摄友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109290
精华
47

论坛元老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9-2-1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了。。。
生活就是向明天出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 0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灯法师 发表于 2019-2-1 07:42
开了。。。

廣州的玉蘭基本都是這個時候開放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60572

回复

244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3778
精华
251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红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3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舒服的色彩,精华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4 0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细亚68 发表于 2019-2-3 21:11
好舒服的色彩,精华支持。

多謝版主欣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9

主题

9909

回复

17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6430
精华
55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5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5 20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卫和平 发表于 2019-2-5 20:00
漂亮!

多謝欣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4978

回复

51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716
精华
22

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5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拍摄,新年快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0

主题

9636

回复

24

好友

元老级摄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2996
精华
58

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6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好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6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祁连雄鹰 发表于 2019-2-5 21:53
漂亮拍摄,新年快乐!

多謝欣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3674

回复

6

好友

钻石级摄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494
精华
18

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6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謝欣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9-2-21 09:37 , Processed in 0.286718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