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有空沙发啦!

摄友网-摄影之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54|回复: 8

新西兰南岛游旅途风景—33

[复制链接]

2051

主题

16292

回复

62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5687
精华
34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11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西兰南岛游旅途风景—33

IMG_4953.JPG
相机:Canon PowerShot SX720 HS 光圈:F4.5 快门:1/1000 焦距:13.2mm 感光度:125

IMG_4954.JPG
相机:Canon PowerShot SX720 HS 光圈:F4.5 快门:1/1000 焦距:13.2mm 感光度:200

IMG_4959.JPG
相机:Canon PowerShot SX720 HS 光圈:F4.5 快门:1/1000 焦距:13.2mm 感光度:200

IMG_4960.jpg
相机:Canon PowerShot SX720 HS 光圈:F4.5 快门:1/1000 焦距:13.2mm 感光度:160

IMG_4961.JPG
相机:Canon PowerShot SX720 HS 光圈:F4.5 快门:1/1000 焦距:13.2mm 感光度:200

IMG_5063.jpg
相机:Canon PowerShot SX720 HS 光圈:F4.5 快门:1/1000 焦距:11.2mm 感光度:25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

主题

19352

回复

95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6731
精华
41

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6年味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11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51

主题

16292

回复

62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5687
精华
34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雅客老师欣赏。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9

主题

52565

回复

210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7271
精华
148

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11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
欢迎大家交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7

主题

22775

回复

223

好友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980
精华
161

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2018年味勋章

QQ
发表于 2019-2-11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
学会优雅的生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51

主题

16292

回复

62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5687
精华
34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2 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烟管老师欣赏。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51

主题

16292

回复

62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5687
精华
34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2 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风语版主老师欣赏。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60572

回复

244

好友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3778
精华
251

论坛元老灌水之王红旗勋章1周年勋章2周年勋章3周年勋章4周年勋章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参赛勋章

发表于 2019-2-12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数第二张构拍中的视觉引导线处理更合理一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51

主题

16292

回复

62

好友

超级摄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5687
精华
34

5周年勋章6周年勋章7周年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3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细亚68 发表于 2019-2-12 16:37
倒数第二张构拍中的视觉引导线处理更合理一些。

感谢亚细亚版主老师赏帖点评指教。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摄友网 ( 蜀ICP备08001529号-2  

GMT+8, 2019-2-21 09:38 , Processed in 0.253264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